025zhp

我,没有机会了吧?

四年啦,小咪,在那边,再也不会有着眼疾的烦恼,再也不用怕我帮你清理眼睛时会误伤到我,随后一脸愧疚的扒拉着我,在那里,会有很多五彩斑斓的蝴蝶和你嬉戏;在那里,你所向往的天空再也没有限制;在那里,你所喜爱的草莓不用每周只吃一俩次;在那里,你出去时再也不用受到限制,可以肆意的在夜市挑选着自己喜爱的吃食;你也不用一个人独守着空房,趴着那里孤独的等着我们回来,你也不用忍受每次去消炎时所遭受的痛苦;拥有时却不珍惜,失去了却无比怀念,这大概会是我这辈子的恶行;我无比后悔在你想要跟我玩耍时我却自顾自的看着小说,玩着游戏;我无比后悔在帮你清理眼角时却没能更加小心翼翼;我无比遗憾在你弥留之际没能赶回来见你最后一面,甚至,没能参加你的葬礼;我无比后悔在梦见你想要找我玩时,我却只是摸了摸你,自顾自的跟眼前的人聊着琐事;可能,内心最深处的潜意识还没能接受失去你的事实;我无比怀念过去,也想要停留在过去,我曾哭着醒来,也曾在梦里焦急的寻找着你的踪迹;犹记得在一次梦中,你的眼睛缠着绷带,不顾将你抱在怀中的老奶奶的阻拦,你也跳着投入我的怀抱,犹记得在最近一次梦中,你用你的小爪子拍了拍我的手,轻轻舔舐着我的脸颊,只为安慰我那几天焦躁不安的心情。可是,我又为你做了些什么呢?我什么都没做,我只是将你从宠物站待会,除此之外,我似乎什么都没做。小咪啊,我已经不祈求你原谅我的不作为,原谅我的不珍惜,原谅我的不耐烦,我只是希望,你在那边能够过得好一点,更好一点,我只是希望,如果有时间,你能够来我的梦里,小咪呀我,似乎,想你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