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zhp

我,没有机会了吧?

给懦弱的自己

没有人可以逃出欲望的控制,我也不例外,我所能做的只有如同苦行僧般不断磨练自己的心性,不断地压抑着自己,清心寡欲,无所欲求。做着自己喜欢的事,看着自己想看的书和电影 写着自己想写的东西,这些于我而言本就是一种浪漫,哪怕并没有人支持与喜欢。要是说缺少些什么,那就是那只可以随时随地趴在我的膝上睡着懒觉的小咪离我而去了。

不久前有个温柔的女孩跟我说,人性经不起考验,其实我并不是特别同意,但事实又似乎就是如此,我无法反驳,我叩问本心,自已也经不住考验,或许,我觉得可能比常人会好那么一点点,但那也只是我自己觉得。人性本善亦或本恶之一几千年的话题也不是我几句话便能冲破枷锁的,我只能说,三思后行,叩问本心,做自己就好。

如果你非常有耐心的看到这里,你可能觉得我矫情,自命清高;是爱情,我矫情,敏感,懦弱,我不懂得珍惜,我有太多太多的缺点,这些我甚至不敢在朋友圈发,毕竟,这会将我伪装的面目揭得一干二净,我只敢在这个谁也不认识我的地方肆意的发表这我的言论,可是,这又能怎么样呢?所热爱的篮球越打越差,再也不敢突破,投的篮永远钻不进篮网,如同我进入不了心爱女孩的心;大伤之后再也没有如同以前一般天天打着心爱的篮球,如同我懦弱着不敢接近所喜欢的女孩;所喜欢的文字,写出来的东西却是那么的不堪入目,文采亦是那么的不堪;很小时所欢喜的绘画却早早的丢下了画笔,使其落了灰,蒙了尘;如今的我哪里还会画画,如同现在会画的火柴人一般滑稽;可是啊,生活依旧得继续,喜欢的女孩不能成为过去,至少不能在弥留之际,依旧心心念念着曾经那个女孩,后悔自己曾经为什么不勇敢一点;文字依旧得写下去,哪怕写得再差,那也是自己亲笔所著;也许,绘画无法拾起,但是,欣赏蒙娜丽莎的微笑总是会的吧。很感谢你能够看到这里,最后,浅浅的分享一句话吧,布加迪虽然永远追不上时光,绝影永远也跑不过太阳,可是啊,你可以追得上你喜欢的女孩啊。

                               ——谨以此文献给那个懦弱的自己。

评论

热度(2)